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修改提案的情况,亦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方式举行。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8月8日上午9:00在本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6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48,821,59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8.08%。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副董事长张丽娃女士主持,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张彦周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二、提案审议情况

  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审议以下议案,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修改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为:获得同意表决权数为48,821,597股,同意表决权数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于2008年7月19日公司披露的2008028号公告。

  表决结果为:获得同意表决权数为48,821,597股,同意表决权数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杭州分所张彦周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杭州分所关于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八年八月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