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8年8月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08年8月1日以当面送达、传真或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会议通知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防止上市公司资金占用的自查报告的议案》

  根据广东证监局《关于做好防止上市公司资金占用问题反弹有关工作的通知》(广东证监〔2008?〕92?号)的要求,公司开展了资金占用情况的自查活动,并根据自查情况撰写了自查报告,详情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此议案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8月8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