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7月经营月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02: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900950证券简称:新城B股编号:2008-028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7月经营月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披露信息所有经营数据未经审计,月度经营数据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因后续过程变化或结算要求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经营状况作参考。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7月经营状况月度简报:

  一、公司销售情况

  本月公司有上海青浦新城盛景项目二期部分新开盘房源。

  本月公司实现房屋销售489套、销售面积约45830.9平方米、销售合同总值约27417.84万元,本月实现资金回笼31236.90万元、本年累计资金回笼254935.83万元。

  本月实现交付结算面积33834平方米,结算收入15430万元,本年累计实现交付结算面积275229平方米,累计结算收入122342万元。

  二、公司项目开发情况

  本月公司未有新开工项目和竣工交付项目,在建项目开发建设按计划进行。

  三、本月公司未有新增土地储备。

  特此公告。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八月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