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8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02: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005股票简称:德豪润达公告编号:2008—33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08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

  1、业绩预告期间: 2008 年1 月1 日至2008 年6 月30 日。

  2、前次业绩预告披露的时间和预计的业绩

  在2008年4月25日公告的《2008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中,预计2008年1—6月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亏损1,300—1,800 万元之间。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2008年1—6月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预计亏损2,100万元。

  4、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29,168,974.09元

  2、基本每股收益:-0.18元(按公司股本161,600,000 股计算)

  三、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

  1、原材料价格上涨高于预期,导致营业成本增加快于营业收入的增加。

  2、人民币升值幅度高于预期,致使汇兑损失较大。

  四、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在2008年一季报中对上半年的业绩预测与实际数据存在一定差异,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与最终公布的半年度报告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08 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八月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