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辞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000921股票简称:ST科龙公告编号:2008-065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监事会于2008年8月7日收到本公司监事周照利先生的辞呈,其因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监事职务。本公司监事会同意周照利先生辞去本公司监事职务的请求,并感谢其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所做的贡献。

  因周照利先生的辞职将导致本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周照利先生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后生效。

  特此公告。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08年8月7日

  股票代码:000921股票简称: ST科龙公告编号:2008-066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监事会2008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于2008年8月7日以书面议案的方式召开2008年第三次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2人,监事周照利先生因出差在外未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到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以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本公司《关于更换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根据本公司股东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咨询公司提名,同意推荐高中翔先生(简历见附注)为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侯选人。

  高中翔先生若当选本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将不从本公司领取其作为监事职务之薪酬,将与本公司股东代表监事郭庆存先生和职工代表监事刘展成先生一起组成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上述议案须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8年8月7日

  附注:

  高中翔,男,40 岁,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经济师。曾在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四公司郑州公司、广东广寿房地产开发公司和广州麒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2002年3月至今在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广州办事处工作。现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广州办事处业务五部经理。高先生与本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高先生不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它有关部门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股票代码:000921 股票简称: ST科龙 公告编号:2008-067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增加议案的公告及再次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大股东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234,375,92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3.63%)于2008年8月7日提出《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临时提案》,提出将下述议案提交本公司于2008年8月26日召开的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一、审议及批准本公司与海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附属公司之间的《<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以及在该协议下拟进行的关联交易;

  二、审议及批准本公司与海信(香港)有限公司签署的《代理融资采购框架协议》以及在该协议下拟进行的关联交易;

  三、审议及批准本公司拟在2008年度内分别为广东科龙模具有限公司和三家经销商(成都海信科龙电器销售有限公司、重庆海信科龙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和新疆海信科龙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1,000万元和9,500万元的担保额度。

  另外,本公司股东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咨询公司(持有本公司63,923,80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45%)于2008年8月7日提出《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临时提案》,提出将下述议案提交本公司于2008年8月26日召开的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审议及批准高中翔先生担任本公司股东代表监事。

  根据本公司章程第8.12 条,若拟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达不到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的,公司应当将会议拟审议的事项、开会日期和地点以公告形式再次通知股东,经公告通知,本公司可以召开股东大会。除增加上述议案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开会日期和地点均与2008年7月1日公告的内容相同(请详见本公司于2008年7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

  特此公告。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8月7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