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3: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30股票简称:沧州大化编号:2008-20号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8年8月5日上午8:30在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7人,独立董事王培荣、梅世强书面授权委托独立董事梁建敏代行表决;监事张郁金、魏晋元、冯秀森列席了会议;本次董事会符合公司章程规定要求。会议由董事长平海军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2008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2.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取2008年上半年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2008年上半年共计提资产减值准备484,570.22元,转回333,897.06元。使2008年上半年利润减少150,673.16元。

  3. 审议《关于大股东占用资金问题的自查报告》;

  经自查,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均为正常的购销往来,除经营性资金往来外,不存在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也无“期间占用,时点归还”等变相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存在。

  4. 审议关于建立《防止大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防止大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管理办法》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5. 审议关于建立《敏感信息排查管理制度》的议案。

  《敏感信息排查管理制度》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8月8日

  证券代码:600230股票简称:沧州大化编号:2008-21号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8月5日上午10:00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要求。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郁金主持。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监事会认为: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本报告期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截至本报告报出前,未发现参与半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2、《关于提取2008年上半年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该议案所涉及的坏帐和存货跌价情况属实,董事会决议程序合法,计提依据充分,较恰当地运用了谨慎性原则。

  特此公告。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8年8月8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