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阳钢铁(600569)绩优蓝筹股 股价逼近净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1: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安阳钢铁(600569)

  绩优蓝筹股 股价逼近净资产

  公司是我国排名居前的大型钢铁公司,并进入全球产钢100强之列,具有雄厚经济实力。公司拥有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装备,技术优势明显,产品品种全,可生产中厚板、薄板、高速线材等多个品种、多个规格的钢材产品及炼焦化工产品。前期公司向集团定向增发,投向高附加值产品,符合当前国家的产业政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前期公司成功开发汽车大梁板,并首次轧制成功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品种汽车大梁用热轧卷板,并具备批量生产能力。前期该股持续大跌,当前市盈率仅10倍左右,且股价已和其每股净资产相差无几,投资价值明显。

  (信泰证券 张晓龙)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