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报]火箭股份中期净利降7.57% 每股收益0.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22:00  全景网

  全景网8月7日讯火箭股份(600879)今晚公布的2008年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2亿元,同比增长19.95%,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减少7.57%,每股收益0.2元。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多项型号发射及试验任务,控股子公司航天长征火箭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的星载测雨雷达项目、星载电子有效载荷等重大科研项目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公司进行了多项投资,包括收购黄石安瑞辐照电缆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以现金方式对黄石安瑞增资3000万元,出资设立南京航天猎鹰飞行器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还拟收购控股子公司航天长征火箭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的五家子公司,股东权益合计6114.99万元。

  公司表示,受需求下降影响,加之公司相关项目处于建设期,公司机电组件产品销售收入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此外,因民用导航产品领域竞争激烈,报告期内,从事民用导航产品生产的控股子公司天合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出现亏损。(全景网/陈丹蓉)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