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ST双马筹划重大重组事宜 明起连续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21:26  全景网

  全景网8月7日讯*ST双马(000935)晚间发布停牌公告。公告称,由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有关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8年8月8日起停牌。

  *ST双马承诺将于停牌后30日内披露重组预案。

  公司股票今日开盘不久后即封于涨停,随后未再打开涨停板,全日换手率1.04%。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