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黑猫股份仓库发生火灾 业绩不会受太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2:0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7日讯 昨日晚7时,黑猫股份(002068)焦油精制车间工业萘仓库起火,并引燃相邻的双曲线冷却塔。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

  该火灾事故未发生人员伤亡,未对公司的正常生产造成影响。黑猫股份预计不会对公司2008年的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