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中快报:券商股沦陷 地产板块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0:26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倪丹)7日早盘,今日两市大盘双双低开高走,展开巨幅震荡,沪指盘中一度大幅拉升,但触及5日均线后随即回调,此后盘面维持震荡盘整走势。

  截至10:16,上证综指报2738.21点,涨幅为0.69%。深证成指报9101.72点,涨幅为0.60%。两市在交易个股呈现涨多跌少格局,涨跌比约为5:2。不计ST股,有5家个股涨停,没有跌停个股。

  盘面看,今日地产股一洗连日来的阴跌走势,在中华企业(600675.SH)强势涨停的带动下,地产板块成为市场做多的关键力量,但伴随着昨日强势股国元证券(000728.SZ)的杀跌,导致今天券商股走势萎靡不振,并连累金融股集体下行,大盘的疲软导致市场不断地切换热点,板块轮动速度明显加快。

  广发证券表示,目前国内经济形势渐显宽松,尽管近期市场的高开低走已成习惯,市场人气极度涣散,但证券市场的走向更多的依赖于上市公司的业绩水平,在优质蓝筹股价值普遍低估的情况下,经济环境的宽松有助于市场迎来价值向上回归之路,虽然近期沪市短期均线纠结于2800一线对股指构成重压,但在大多数个股均有强烈反弹要求的情况下,股指重回均线之上的可能性较大,市场目前仍处于底部逐渐抬高的底部构筑之中。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