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知先觉资金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0:13  东方早报

  广州万隆

  昨日市场的走势和我们之前的预计非常吻合,特别是在券商、银行、旅游的带领下,钢铁、煤炭、有色金属、地产等均出现了止跌回稳,上证指数收在2719.37点,涨1.06%,但成交没有放大,显然昨日进场的是先知先觉的资金,预计今天将会有个补量的过程,继续反弹,板块运行将会和昨日类似,目前的策略应仍是控制仓位,逢高减磅,不盲目杀跌。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647.4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31.7亿元,资金净流出约3.6亿元。昨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地产、奥运、煤炭。

  ■银行:该板块昨日有约3.1亿元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平安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安信信托

  ■电子信息:该板块昨日有约2.6亿元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联创光电上海金陵风华高科、宝石A。

  ■券商:该板块昨日有约1.6亿元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国元证券海通证券、安信信托、中信证券东北证券

  ■煤炭:该板块昨日有约0.2亿元资金净流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石化中煤能源盘江股份开滦股份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