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船舶开盘看涨 延长锁定期提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9:46  全景网

中国船舶开盘看涨延长锁定期提信心


  全景8月7日讯中国船舶(600072)今日开盘股价劲升,现报78.12元,大涨5.41%,板块称雄。

  据公司最新公告,其控股股东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承诺对股权分置改革后已解禁获流通权的24,149,312股中国船舶股份,自公告日起两年内,如二级市场价格在120元以下(如中国船舶在此期间实施分红、配股、转增等将进行除权除息处理),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上述股份。对根据股权分置改革约定,将于2009年5月30日解禁获流通权的115,703,808股中国船舶股份,自解禁日起自愿承诺延长锁定期两年,即2011年5月30日前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上述股份。(全景网/韦海莉)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船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