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威股份非公开发行获股东会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1:2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田立民

  昨日,通威股份拟进行非公开发行的相关议案获得了临时股东大会的顺利通过。

  据介绍,通威股份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全部围绕公司饲料和养殖主业,将在江苏、山东、江西、河南、吉林、湖南、重庆、四川投资建设6个饲料加工项目、1个原料基地项目、1个水产品深加工项目和1个种猪繁殖及商品猪养殖基地,其余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归还银行贷款。

  公司表示,目前国内饲料行业正处于整合时期,通威股份的饲料募投项目,主要是围绕公司在水产饲料的核心竞争力,实施新一轮的“着重沿江、沿海、兼顾中西部,适当开展国外扩张”的规模化布局、布点战略。同时,国内养殖业正由传统的单一生产向产业一体化发展,通威股份的水产品深加工项目和种猪繁殖及商品猪养殖基地项目,正是向下游养殖业进军,通过“通威鱼”、“电脑猪”的创新使通威股份进入养殖环节,实现上、下游产业一体化,打造原料供应基地、畜禽水产养殖、食品深加工产业链条,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