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械业基建投资下半年有提速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1:1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机经网统计,1至5月份,工程机械行业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5.5%,同比增速还在提高,行业的出口收入增长75.9%。从年度累计看,今年1至5月份的累计出口收入的增幅超过了前三年各年累计出口的增幅。

  据机经网统计,1至5月份,工程机械行业的总体毛利率为17.68%,同比下降了1.05个百分点,好于我们的预期。

  近期高层频繁召开经济工作会议,表示要保持经济的稳定增长,我们预计,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很可能是一个选项。预计从下半年开始,全国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有可能会加大,这对工程机械行业来说是个利好。行业评级及股票推荐维持行业有吸引力评级,重点推荐山推股份三一重工

  (上海证券 平敬伟)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