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报]石油济柴中期净利降逾四成 成本增收益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21:22  全景网

  全景网8月6日讯 石油济柴(000617)今晚披露的2008年中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22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3359.14万元,同比减少44.28%,每股收益0.14元。

  公司表示,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钢材、有色金属、油料等材料价格上涨,兑现年终奖增加人工费用,为扩大市场全面推行代理制增加代理费用以及借款利息增加。同时,由于参股公司咸阳石油钢管钢绳有限责任公司和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净利润下滑,导致本期投资收益2114.3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786.36万元。(全景网/陈丹蓉)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