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中船股份控股股东承诺延期限价出售限售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21:01  全景网

  全景网8月6日讯 中船股份(600072)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南集团”的承诺函,承诺于2009年4月12日解禁上市流通的144995136股中船股份股票,自2009年4月12日起自愿继续锁定两年,至2011年4月11日。在此期间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该部分股份。

  同时,自2011年4月12日起三年内,若中船股份二级市场价格低于30元/股,江南集团承诺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该部分股份(从公告之日起因分红、配股、转增等原因导致股份或权益变化时,按相应因素调整该价格)。(全景网/陆泽洪)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