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沃华医药澄清报道 销售目标非公司盈利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20:34  全景网

  全景网8月6日讯沃华医药(002107)发布澄清公告,针对《证券时报》今日刊登的《从17%向100%跨越》一文中,涉及公司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沃华医药表示,公司副总裁王洪飞博士所谈有关公司产品沃华心可舒片可能进入新的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一事,公司目前尚未接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通知。不过该药如果能够进入调整后的《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公司市场覆盖率将快速增长和医生处方比例将大幅提高,对公司业绩有积极的作用。另外,沃华医药指出,文章中所提及公司未来5亿元、10亿元销售目标只代表个人看法,不是公司盈利预测。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