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报]欧亚集团中期净利增48.8% 每股收益0.31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9:55  全景网

  全景网8月6日讯 欧亚集团(600697)公布2008年半年度报告,期内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7,901万元,同比增长53.14%;实现净利润4,973.66万元,同比增长48.80%;实现每股收益0.313元,同比增长49.05%。

  报告期,由于新增三户企业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子公司欧亚卖场经营能力不断提升,营业面积有所扩大;分公司欧亚商都经营结构调整,内生性效益持续增长等原因,使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全景网/陆泽洪)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