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光迅科技IPO过会,长园新材子公司参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8:57  中国证券网

  武汉光迅科技IPO过会,长园新材子公司参股

  本网讯 (记者 阮晓琴)

  长园新材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长园盈佳投资有限公司参股的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8月4日召开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8年第116次会议上(首发)获通过。

  目前,长园盈佳持有武汉光迅5.5%的股权,持股数量为660万股,初始投资金额为1210万元人民币。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