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中期业绩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0: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02、200002证券简称:万科A万科B

  公告编号:〈万〉2008-037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中期业绩网上投资者

  交流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已于2008年8月5日公布,为了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方便投资者了解公司的情况,公司将于2008年8月7日(周四)下午3:30-5:30举行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交流网址是http://irm.p5w.net/000002/。届时公司管理层将就公司的经营情况、未来发展等内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的参与。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八月六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