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软件产业全年销售额将达26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0: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今年上半年,江苏省无锡市软件和信息外包产业规模达到120亿元,同比增长70%,软件出口及信息外包完成2.5亿美元,同比增长55%。预计全年软件产业销售收入将达到260亿元,软件出口突破5亿美元。

  4日,无锡市政府在上海“招揽”软件及服务外包项目29个,协议投资额超过11亿元。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表示,到2010年,全市软件销售规模要达到600亿元,服务外包产业的业务总额达到30亿美元,从业人员达到20万人。

  近年来,工商业名城无锡市加快了经济结构转型,大力发展软件和信息外包产业。2007年5月与2008年6月,无锡市人民政府连续获得了中国软件出口(外包)政府推进奖,也成为国内唯一两度获此奖项的城市。2007年9月,无锡得到商务部等部委批准,成为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区。

  目前,无锡吸引了一大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软件外包企业落户,如日本NEC等公司,以及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软国际、浪潮信息、清华紫光等。今年初,IBM在无锡建立了全球首个商业云计算中心,为软件企业提供数据中心服务、软件开发环境租赁和测试环境等。(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