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空股早盘表现出色 海南航空强势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9:41  全景网

航空股早盘表现出色海南航空强势领跑


  全景8月6日讯国际油价持续下跌,受益匪浅的航空股今日早盘表现出色,全部翻红。其中,海南航空(600221)强势领涨板块,现报5.59元,涨4.68%。

  其余活跃个股为,东方航空(600115)报8.13元,涨3.69%;海航B股(900945)报0.629元,涨3.11%;中国国航(601111)报10.03元,涨2.87%。上海航空南方航空涨幅也逾2%,板块涨幅靠前。(全景网/韦海莉)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海南航空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