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报]合肥百货中期每股收益0.12元 基金大手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9:3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5日讯合肥百货(000417)今晚发布的中报显示,上半年其业绩平稳增长,实现净利润45140034.43元,每股收益0.12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08%。

  由于零售行业受益于通胀,各家基金在二季度纷纷增持,合肥百货也受到了多家基金的青睐。中报显示,多家基金新面孔现身其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其中海富通精选二季度增持千万股之多,取代博时价值增长成为其第二大流通股东,另一家海富通基金旗下的海富通精选贰号也增持450万股,列合肥百货第七大流通股东。博时新兴成长、诺安平衡、建信优化配置等基金也均在二季度对合肥百货进行了增持,3月下旬刚刚成立的建新优势动力更大手笔建仓500余万股,成为其第八大流通股东。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