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中航地产股权转让获批 深圳中航持股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8:54  全景网

  全景网8月5日讯中航地产(000043)今日发布公告称,其第二大股东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技深圳公司”)和第三大股东深圳中航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航城公司”)向其大股东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航”)转让所持股份一事,近日已经获得国资委的核准批复。

  在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深圳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不变,仍为222,320,472股,其中深圳中航持有1114736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4%。

  中航集团表示将尽快向证监会提交报送国务院国资委批准文件及中航集团股东大会批准文件等行政许可申请补充材料。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