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上涨B股仅两只,股指放量收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5:42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 林诗吟)

  5日,沪深两市B指放量收阴,截至收盘沪市B股指数报199.2点,跌4.17%,深市深证B指报433.83点,跌3.63%。盘中深证B指一度创下了430.72点的年内新低。成交量共624492手,沪市B股成交金额2.02亿美元,深市B股1.68亿港元。

  个股方面,所有在交易的个股中仅宝信B股(900926.SH)和特力B(200025.SZ)上涨,涨幅分别是1.27%和2.73%。其余B股全部下跌。沪市跌幅最深的是华新B股(900933.SH),该股跌9.21%报2.06美元;招商局B(200024.SZ)跌8.71%报10.17港元。除了ST股之外,没有个股跌停。

  中信金通钱向劲称,目前B股尚未摆脱大调整以来的运行格局,做多力量相对缺乏,个股在轮涨之后也存在着休整的要求,短期B股指数回落表明上行的压力较重。当前市场进入缩量盘整格局,表明多空双方均相当谨慎,都在等待突破的契机。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