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筹再砸盘:流出约3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0:43  东方早报

  广州万隆

  由于上周五有博消息资金进场,而上周末消息面真空,导致昨日市场的情绪化抛售再现,特别是钢铁、煤炭、有色金属、券商等出现了恐慌性下跌,且成交量再创新低。上证指数收在2741.7点,跌2.14%,昨日上证指数再次靠近7月3日和7月17日的低点连线,在2750点左右,下一支撑在2670-2700点之间。上周五进场并拉抬中字头央企如银行、保险的资金,由于没有消息的支持,也无法继续推涨,奥运股如旅游板块虽然继续拉抬,但无法影响指数,因此指数仍有探底的要求。应该注意的是无量空跌的状态是无法持久的,而且钢铁、煤炭目前也处于超跌状态,短期超跌反弹随时发生。目前的策略应是控制仓位,观望为主。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593.9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189亿元,资金净流出约35.9亿元。

  昨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奥运、地产、银行、钢铁。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旅游酒店(+2.2亿元)、酿酒食品(+1.4亿元)。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地产(-4.0亿元)、化工化纤(-3.5亿元)、有色金属(-3.3亿元)、钢铁(-3.0亿元)、煤炭石油(-2.9亿元)。

  ■地产:该板块昨日有约4亿元资金净流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好万家、*ST 高新、金山开发、中天城投、大龙地产

  ■旅游酒店:该板块昨日有约2.2亿元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北京旅游中青旅、万好万家、国旅联合西藏旅游首旅股份。不建议追高。

  ■农林牧渔:该板块昨日有约1.1亿元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福成五丰新五丰洞庭水殖罗牛山中水渔业吉林森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