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健投资策略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7:45  深圳商报

  投资策略上,仇彦英表示应把握两条主线。一是投资弱周期性行业,防范经济增速回落对行业的冲击,重点包括医药、食品、商业、媒体、机场等,和符合国家固定资产投资方向的农业、铁路、通信等。二是自下而上,集中投资确定性高的优势企业股。随着大盘波动性缩小,按照自下而上的模式,耐心等待增长预期明确的白马股的机会,是较为稳健的投资策略。

  在对周期性行业的把握上,仇彦英建议关注油价的变动。如果油价进一步下跌,有望景气回升的周期性行业有:石化、运输、化纤、化工塑料等。8月份防御性品种主要包括贵州茅台苏宁电器、鄂武商A、云南白药双鹤药业双汇发展上海机场大秦铁路福建高速顺鑫农业等。

  上投摩根方面也表示,由于市场缺乏更多资金响应,观望氛围较浓,投资者都在等待基本面进一步明朗,因此在维稳的大环境下,市场震荡盘整的格局还将延续。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