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合成减税及VE 复产将提升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3: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8月4日,西南合成收到重庆市地方税务局下发的《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减率征收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所得税的批复》。按照该文件精神,因西南合成符合《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国家发改委第40 号令)》鼓励类中第十一条“关键医药中间体开发与生产”规定的范围,西南合成2008 年至2010 年度的企业所得税减按15%的税率征收。此项优惠政策的实施,将对西南合成净利润指标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外,西南合成曾于4 月2 日公告表示“因维生素E 主要生产原料之一三甲基氢醌近年来市场资源紧缺,原料采购较为困难,公司08 年未有安排维生素E 产品生产”。目前,经西南合成多方努力,已经成功与相关企业建立起三甲基氢醌采购渠道,现已经开始恢复维生素E 的生产,在采购渠道、采购价格、销售价格、市场需求不在大幅波动的情况下,维生素E 的复产,预计将带来销售收入提升约6000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