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金山股份证券代码:600396编号:临2008-018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收到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员会辽发改能源【2008】642号《转发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辽宁沈阳金山热电厂“上大压小”扩建工程项目核准批复的通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了公司 “上大压小”扩建工程项目。

  本期项目建设2台20万千瓦国产循环流化床燃煤热电机组,同步建设配套的热网工程。

  项目投产后形成900万平方米的供暖能力和147吨/小时工业供汽能力,相应拆除供热区域内的109台分散的小锅炉,关停辽宁省17.1万千瓦小机组(含金山热电分公司的2.4万千瓦机组)。

  项目总投资19.98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4亿元,约占动态投资的20%,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资本金以外所需15.98亿元通过融资解决。

  有关项目的情况见2007年11月5日本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临:2007—038号公告。

  本公司将根据该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八月四日

  股票简称:金山股份股票代码:600396临:2008-019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同比大幅下降

  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8年上半年累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净利润下降50%以上。

  3、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6753.70万元

  2、每股收益:0.26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所属的金山热电分公司“上大压小”扩建项目获得国家和发展改革委员会核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对需要拆除部分的固定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该项资产减值准备的计提尚须公司董事会批准。

  2、发电用煤价格大幅上涨。

  四、风险提示

  公司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08年中期报告中详细披露,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八月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