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中期业绩预盈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79 900916股票简称:金山开发 金山B股编号:临2008-012

  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中期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公司上半年度实现净利润约1200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亏损。

  3.本次预盈业绩未经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1,013,859.87元

  2.每股收益:-0.0029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

  主要系公司华漕生产基地固定资产搬迁及清理的营业外收入增加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具体业绩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八年八月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