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南玻A三季度业绩预增50%-100% 四因素助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21:07  全景网

  全景网8月4日讯南玻A(000012)今晚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08年第三季度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的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至100%。

  南玻A将业绩大幅上市的原因归结为四点,一是位于深圳地区的工程玻璃搬迁和整合效果得到体现;二是部分建设项目产能陆续释放;三是出售控股子公司获得投资收益,并使公司资产整合效益呈现;四是人民币对美元、港币升值产生的汇兑收益增加。

  上年同期,南玻A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94275069元,每股收益为0.29元。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