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股市场尾盘重挫 沪市B股仅2只收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5:30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倪丹)4日收盘,两市股指尾盘大幅跳水,在此拖累下,B股市场也受到重挫。截至收盘,上证B股报207.87点,跌幅为1.90%;深证B指报450.18点,跌幅为1.62%。两市个股涨跌比放大至为1:7,报红个股数量仅为13只,其中沪市B股仅有2只收红。

  盘面看,纺织板块受利好兑现回调,三毛B股(900922.SH)、鄂绒B股(900936.SH)、鲁泰B(200726.SZ)均列跌幅榜前列,此外,钢铁、制造类板块也出现大幅回调迹象,本钢板B(200761.SZ)、机电B股(900925.SH)以7.11%和6.56%的跌幅分别称冠深市和沪市B股跌幅榜榜单。

  海通证券表示,从估值水平看,很多品种基于08年预测业绩的市盈率低于10倍,而分红收益率高达5%,还有些品种与A股的差价在1-2倍以上,中长期看极具投资价值,依然值得积极参与。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较高仓位,依然重点配置那些前期跌幅较大、长期看业绩有增长空间的绩优股,半年报业绩增长的超跌品种尤其值得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