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板块近乎全线尽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4:19  全景网

钢铁板块近乎全线尽墨

  全景网8月4日讯 行业人士普遍认为,钢铁业下半年的日子不好过。今日钢铁板块近乎全线尽墨,成为表现最差的板块。

  钢铁板块中,出了恒星科技今日上涨近3%后,其余个股全线下跌,凌钢股份跌7.44%,济南钢铁八一钢铁跌幅都超过5%,武钢股份鞍钢股份等跌幅也在4%以上。

  中钢协常务副会长罗冰生日前透漏,下半年钢铁行业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价格继续上涨的空间已经很小。他同时建议钢铁企业控制产量,注意防止因供需关系变化,引发钢材价格的大幅波动。(全景网/曹昱)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凌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