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股市场缩量整理 市场活跃度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4:06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倪丹)4日午盘,两市B股运行依然维持低位整理格局,量能有所萎缩,市场活跃度降低,参与资金较少。截至13:56,上证B股报209.72点,跌幅为1.02%;深证B指报453.30点,跌幅为0.94%。两市个股涨跌比放大至为1:4,下跌个股数量明显增多,没有涨跌停个股。

  盘面上,涨幅较大的依然是涨幅较大的建摩B(200054.SZ)和*ST帝贤(200160.SZ),但建摩B(200054.SZ)的涨幅已从早盘的逾4%收窄至3.48%。跌幅榜上,下跌个股数量明显增多,下挫幅度也有所加大,其中,纺织板块个股跌幅再度加深,三毛B股(900922.SH)、鄂绒B股(900936.SH)以超过3%的跌幅位列深市B股冠、亚军宝座,而鲁泰B(200726.SZ)、开开B股(900943.SH)也都纷纷下行。

  海通证券表示,总体看沪深B股上周表现与A股相仿,但市场活跃度降低,目前B股整体估值水平明显低于A股,虽然近期表现平平,但预计在半年报业绩增长和人民币升值利好拉动下,未来有望逐步回升。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