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B指反弹受阻 纺织板块拖累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2:03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倪丹)4日早收盘,受纺织板块拖累,今日B股市场也再现低迷,盘中,两市B指虽有小幅反弹走势,但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反弹受阻回落。截至早收盘,上证B股报209.99点,跌幅为0.90%;深证B指报456.25点,跌幅为0.30%。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1:3,没有涨跌停个股。

  盘面上,早盘涨幅较大的建摩B(200054.SZ)和*ST帝贤(200160.SZ)仍然以逾4%的涨幅位列B股涨幅前列。跌幅榜上,上周受利好消息刺激大幅上扬的纺织板块今日跌幅较大,除*ST帝贤(200160.SZ)涨幅较大外,其余纺织类个股纷纷出现补跌走势,ST中冠B(200018.SZ)、鲁泰B(200726.SZ)、深纺织B(200045.SZ)、鄂绒B股(900936.SH)、三毛B股(900922.SH)、开开B股(900943.SH)等纺织个股均位列跌幅榜前列。

  市场人士表示,今日盘面在A股疲弱的拖累下整体表现不佳,再加上纺织板块的补跌回调,导致B股市场更下一层,未来反弹还需等待,突破5日均线压制仍需时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