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泰A:纺织品退税将增利润约21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7:35  深圳商报

  【本报讯】鲁泰A(000726、200726)今日公告,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纺织品服装等部分纺织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自2008年8月1日起将部分纺织品、服装的出口退税率由11%提高到13%。由于鲁泰A产品以出口为主,本次出口退税率的调整,将对公司下半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根据公司财务部门按照2008年8~12月份的进出口计划测算,将增加公司本年度利润总额约2108万元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