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增加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定于2008年8月13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已于2008年7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进行公告。

  2008年7月31日,本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536743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43%。简称“集团公司”)《关于提请增加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案的函》及《关于增补董事的临时提案》,并提请将该提案列入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议程。临时提案的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恩贝股份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设独立董事3人。目前康恩贝股份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在任的董事8名(包括独立董事3名)。为促进上市公司进一步健全完善治理组织,集团公司根据《公司法》、《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向康恩贝股份公司及其董事会提出《关于增补董事的临时提案》,提议增补董事一名,提名赵博文先生为拟增补的董事候选人,人员简历如下:

  赵博文,男,1936年生,中共党员,中专毕业,高级经济师。1955年至1983年担任浙江省医药公司业务科长;1983年至1997年历任浙江省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现任中国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医药商业协会顾问、浙江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本公司董事会收到上述函和临时提案后认真审核了提案内容,认为提案人资格、提案程序、提案内容及董事候选人资格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列入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议程。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时间、地点、股权登记日等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8月1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