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认购权证全线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04:55  深圳商报

  【新华社深圳8月1日电】(记者何广怀)1日沪深股市交易的18只认购权证未受大盘反弹的刺激而全部大跌,其中10只的跌幅更超过5%,领跌的钢钒认购权证跌幅高达13.93%,大于其正股当日9.68%的跌幅;居跌幅次席的日照港认购权证则下跌7.45%,完全不理会其正股当日有2.98%的升幅。

  作为近日市场焦点的宝钢认购权证当日表现也十分疲弱,盘中最大跌幅曾超过8%,收盘跌幅略减缓至6.71%,远大于其正股当日1.61%的跌幅。

  当日两市权证成交金额转趋萎缩,合计为180.63亿元,比上个交易日锐减35%,成交金额超过10亿元的权证减至5只,宝钢认购权证成交47.94亿元,中石化认购权证成交30.03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