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升股份澄清炒股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04:5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华升股份(600156) 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针对2008年7月31日某证券报发表的“华升股份炒股内幕掀开”一文的有关内容郑重澄清申明如下:2007年度,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二级市场是依据公司章程及资金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审批程序作出的决定。文中提到“公司以前年度也从事证券投资业务,给公司造成了重大损失,并未追究经办部门的责任,而在投资有盈利时却仅凭部门的考核责任书提成巨额奖金,考核机制不合理”与事实不符。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