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金华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后起之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03: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以出产“金华火腿”闻名遐迩的浙江金华市,如今已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后起之秀。

  记者了解到,金华制造的汽车工业产品有豪华客车、重型卡车、低地板城市公交车、商务车、轿跑车、山地车、摩托车等十多个品种百余款系列产品。2007年,全市汽车产业的关联企业已达2000多家,产值达400多亿元,从业人员近20万人,并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汽车产业基地”称号。

  金华市委书记徐止平表示,近年来,金华汽车产业按照“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开发、高强度投入、高效率服务”的要求,走出一条具有金华特色的发展之路。今后还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着力培育一批大企业、大集团,力争到2010年,全市汽车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