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银洞山铁矿探矿权证过户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608股票简称:*ST沪科编号: 临2008-038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洞山铁矿探矿权证过户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银洞山铁矿探矿权证的过户工作已受到有关各方的关注和重视,公司董事会多次与西安通邮和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联系,在西安通邮和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的积极主导和全力协作下,有关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根据西安通邮公司的最近通报,武汉天地源评估公司已初步测定对国家投入矿山的有偿价款,并准备出具报告,待正式报告出具后,有关部门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以最终核定需补偿的价款。上述核定的价款由西安通邮交纳后(西安通邮已作书面承诺),即可向湖北省国土资源厅重新递交探矿权证的转让申请,以待审批。由于这项工作的完成尚需大股东和地方政府等有关方面的合作,因此,公司董事会将密切予以关注,并将实际进展情况按规定予以及时的披露。

  目前,公司为了尽早发挥银洞山铁矿探矿权证过户后的效益,已启动前期的准备工作,组织了有关的领导和工作班子,并多次派员前去现场进行考察,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进行接触,了解矿业资源运作过程中的有关程序和相关手续。近日,已完成矿业公司名称的预先核准工作,并进行矿业公司成立前的筹备工作。

  特此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8月1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