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二〇〇八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03证券简称:华丽家族公告编号2008-060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二〇〇八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8月1日上午9:30在上海市松江区石湖荡镇三新公路207号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11人,代表44871.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09%,其中,限售流通股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理人9人,代表股份44871.7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85.09%;流通股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理人2人,代表股份400股,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董事长王伟林先生主持。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对以下议案进行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关于出售“天津地福商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1)表决情况:

  同意44871.74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

  其中,限售流通股股东同意44871.7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限售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限售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限售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0%。

  流通股东同意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万股,占出席会议所有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0%。

  (2)表决结果

  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

  三、见证律师情况

  公司董事会聘请了国浩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张隽、叶瑛律师出席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

  公司本次二〇〇八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证券法》、《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若干规定》、《实施细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现场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二〇〇八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关于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二〇〇八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八月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