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A股 600801B股 900933编号:临2008-012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08年8月1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二路国际企业中心5号楼公司武汉业务中心5C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陈木森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人员资格、股份登记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计11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计258307876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4%。其中,A股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计164402255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0.73%;B股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计93905621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3.27%。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申请续发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250806127 股,占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7.1%。其中,A股赞成164402255股、弃权0股、反对0股;B股赞成 86403872股、弃权0股、反对7501749股)。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湖北松之盛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张粒、韩菁

  3、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目录:

  1、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3、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8月2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