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81证券简称:金螳螂公告编号:2008-029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二OO八年七月二十八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并于二OO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在公司董事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九人,实际到会董事九名,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倪林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81证券简称:金螳螂公告编号:2008-030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二OO八年七月二十八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全体监事,并于二OO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在公司董事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监事三人,实际到会监事二名,监事任建国先生因公委托张文英女士代为出席并表决,符合召开监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张文英女士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戴轶钧先生列席了会议。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〇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股票代码:002081股票简称:金螳螂公告编号:2008-032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公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08年7月30日发布了《关于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现就“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程序”的“投票简称”修正如下:

  原公告内容为:“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2)投票代码:362081投票简称:金螳螂”。

  现修改为:“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2)投票代码:362081投票简称:金螳投票”。

  其余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八年八月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