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九教父”赵新先低调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7: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三九教父”赵新先低调复出
赵新先

  晶报讯 近日,赵新先加盟南京小营药业集团的消息渐次传出。官方主页显示,小营药业隶属南京军区空军司令部,2005年2月被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溢价收购。

  赵新先曾一手创办三九集团,是中国第一代国有企业家。2005年11月被刑事拘留,2007年因“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10个月。日前,在出狱后9个月,这位被称为“三九教父”的医药界领头人物有了新的去向,重现出现在医药界。记者昨天确认,赵新先已经加盟并不十分知名的药企———南京小营药业集团,但还未到任,具体职位也不清楚。

  昨日,记者致电这家药企,询问赵新先是否已到任,工作人员说赵现在尚未到职,听说原因是盛夏的南京太过炎热,该工作人员并没有透露其所任职位。

  当年的“领头大哥”如今重出江湖,无论他将在这家药企担任什么职位,他的复出本身就已经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话题。(南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