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195证券简称:海隆软件公告编号:2008-021

  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8年7月30日上午在上海市肇嘉浜路1033号徐家汇国际大厦5楼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到会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包叔平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全体出席董事逐项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二)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资金占用问题的自查自纠报告》。

  以上两份报告全文均刊登于巨潮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供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3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