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970 证券简称:中材国际 公告编号:临2008-037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08年7月30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和沙特阿拉伯YANBU CEMENT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YCC”)签署了10000t/d水泥生产线 EPC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4.42亿美元,项目位于沙特阿拉伯吉达以北400公里的港口城市Yanbu市附近。合同范围包括从石灰石破碎至水泥包装发运的整条生产线,包括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工程建设与生产调试等。合同工期33个月。合同自收到预付款及信用证之日起开始计算工期。

  特此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八月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