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1,485万股

  2、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8月11日(原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8月9日,因为非交易日,因此上市流通日顺延到8月11日)。

  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情况

  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获公司四届董事会十一次会议、十四次会议及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07年5月21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2007年7月4日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7]164号文《关于核准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通知》的批复。

  公司非公开发行分两次进行,公司实际控制人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控股股东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以资产(煤化集团与云维集团以合计持有的云南大为制焦有限公司90.91 %股权、云维集团持有的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 54.8%股权进行认购)认购11,027.9478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每股5.38元,相关资产过户手续于2007年7月11 日办理完毕, 2007 年7月23日,办理完成了资产认股的股权登记相关事宜;2007年7月30日公司以竞价方式确定了现金认购的发行价格为21.00元/股,向四家机构投资者发行股票1,485万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现金净额29,991.1027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8.8973万元补足30,000万元,对云南大为制焦有限公司进行增资,2007 年8月8日,公司办理完成现金认股的股权登记相关事宜。

  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分别出具亚太验字[2007]B-A-0053号《验资报告》和亚太验字[2007]B-A-0055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有关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机构投资者参与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锁定期满后将安排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

  三、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完成至当前,公司股本的变化情况?

  自公司非公开发行完成至当前,公司股本未发生过变化。公司总股本仍为290,129,478股。

  四、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所持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事宜进行了核查,并出具核查意见书,其结论如下:

  根据云维股份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对象的承诺及有规定,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以现金认购所产生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2008年8月11日(8月9日为非交易日,因此上市流通日顺延至8月11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2007年8月9日至2008年8月8日期间,本次解除限售的流通股股东均遵守其承诺,在其限售期间未出售所持有的限售股票。云维股份董事提出的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申请符合《证券法》、《止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云维股份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本保荐人同意云维股份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

  五、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1,485万股;

  2、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8月11日(原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8月9日,因为非交易日,因此上市流通日顺延到8月11日);

  3、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六、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

  七、备查文件

  1、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申请表;

  2、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对象所持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报告;

  3、投资者记名证券持有数量查询证明。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7月3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