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材国际签4.42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材国际(600970)今日公告,公司7月30日和沙特阿拉伯YANBU CEMENT COMPANY LIMITED签署了10000t/d水泥生产线 EPC工程总承包合同,总金额为4.42亿美元。

  根据公告,该项目位于沙特阿拉伯吉达以北400公里的港口城市Yanbu市附近。合同范围包括从石灰石破碎至水泥包装发运的整条生产线,包括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工程建设与生产调试等。合同工期33个月。合同自收到预付款及信用证之日起开始计算工期。(李阳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